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如皋举行《声入人心——我是朗读者100期文集》首发式
来源:南通文联   2020年05月27日16:52
为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8周年,5月23日上午,如皋市举行“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之“声入人心——我是朗读者100期文集”首发式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8周年,5月23日上午,如皋市举行“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之“声入人心——我是朗读者100期文集”首发式活动。

  如皋,一座富含文学气息的城市。2018年9月,在如皋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关心指导下,“我是朗读者”品牌应运而生。该栏目每期由一篇本土作家原创作品、一位本市朗诵爱好者朗诵、一名本土文化界人士点评组成,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截至目前,已发布100多期专题,推出一批优秀的文学、朗诵作品。“我是朗读者”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和文艺名家搭建了学习、交流、沟通、展示的平台,成为如皋人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在外游子情牵故乡的平台、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学艺术品牌。

  100期作品集结成册,凝结成了《声入人心》这本书,内容新鲜、本土、原创,涉及家乡风物、亲人风貌、乡土情深、生活情趣、多彩世界……打开书本,沉浸其中享受美文的熏陶,也可以扫码聆听享受朗读的美妙,为文字插上声音的翅膀,让文字和声音相得益彰。

  本书由如皋籍著名作家、江苏省作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丁捷作序,并对本书给予高度评价。本书作者既有国家、省、市级作家协会的会员,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普通文学爱好者。

  活动中,颁发了“最具潜力朗读者奖”“突出贡献奖”“最具影响力发布奖”等奖项,并举行了现场朗读、读书分享等。

  本次活动由如皋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如皋市作家协会承办,旨在倡导读书,推动诵读,为推动如皋文艺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如皋市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