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19苏州市创作歌曲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苏州文艺   2019-11-29 17:26:00
11月28日,2019苏州市创作歌曲研讨会在苏苑饭店召开。来自全市的近50名词、曲作者齐聚一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彦出席研讨会。

  

  11月28日,2019苏州市创作歌曲研讨会在苏苑饭店召开。来自全市的近50名词、曲作者齐聚一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彦出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专家评审团由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邹建平,著名作曲家、原前线歌舞团艺术指导常畅,南京艺术学院教授乔惟进,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庄曜,江苏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小甦组成。

  研讨会共收到2019年度我市词曲作者新创作歌曲50首。创作歌曲研讨会是市文联与市音协常态化品牌创作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0余年,历年来培养了不少创作新人,也为词曲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此次研讨会是今年市音协创作歌曲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组委会对50首歌曲进行了逐一播放,所有歌曲都由专家一一比较点评。经过评审,在市文联创研部主任、市音协秘书长庞曦的监审下,产生两首一等奖作品、三首二等奖作品、五首三等奖作品以及10首优秀奖作品,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苏州文艺网公示7天。

  各位专家一致表示,得益于市文联的重视,得益于市音协创作工作常抓不懈,得益于各位参会人员对创作的重视,今年的研讨会依然有很多亮点,多首歌曲令人耳目一新,中青年创作者中人才辈出,题材新颖且不失传统,展现了苏州歌曲创作事业蓬勃向上的积极面貌。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