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在上海成立
2019-11-13 09:31:00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的发展思路,11月9日,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成立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四地杂协秘书长共同签署了《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协议书》,宣告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的发展思路,11月9日,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成立会议在上海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浙江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张均林,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陈青,安徽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艳,江浙沪皖四地杂协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杂协副主席、上海杂协主席俞亦纲主持。

  

  边发吉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联盟是精神和思想的联盟,也是情感和事业的联盟。他希望四地杂协以此为基础,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教学实践中,凝聚院团和学校的力量,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大,助推文艺创作和市场推广,成功实践出人出戏出效益的最终目的。

  

  会上,四地杂协秘书长共同签署了《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协议书》,宣告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江浙沪皖杂技界历史上合作频繁,互动密切。比如多年来四地杂协轮流主办“金手杖奖”魔术比赛,成功地提升了该项比赛的影响力,并将其进一步推向全国,纳入上海国际魔术节比赛主体活动。

  

  长三角杂技发展联盟的成立,推动四地杂技界的合作向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发展。今后,四地杂协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开放、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形成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挖掘和运用长三角地区杂技艺术资源,联合开展杂技展演、创作、培训、研究等活动,共同推进区域文艺事业在新时代的繁荣发展。江苏省杂协将以此为契机,与三省市杂协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在长三角文艺发展一体化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杂技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